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今天~~fail了一科...明年拿过咯~~

今天心情很怪,fail了一科,
却是轻松,很荡漾~~
背了一些,但一进入考场就脑袋空空,
什么都回忆不起,
看着别人都在埋头苦干,我却混混惑惑,
完全不记得背了什么,
因为时间的关系,太早出又不好意思,(两个小时半的考试,我15分钟就做完了)
怕别人觉得我很嚣张~~><
就随便无聊的画画写写东西,
随着灵感逐渐的清晰,(可是还是回忆不起背了的东西...=.=)
竟然让我回忆起卖炭翁!!!(枫桥夜泊算是小意思了)
顿时感到神奇^^
原来我还没忘记这篇文章呢!!

一个小时后,出去了...(我是第二个出去的)
首先打电话给爸爸,告知他他儿子fail了一科~~
他竟然很豪气的告诉我,fail了就再读过啦~~=.=(1 subject per 750++)
当然他儿子我也不赖啦,
我放得很开的~~

因为是在新的教楼考试,(原本只有A-E,现在是A-H)
顺便再去逛逛其他教楼的模样~~
才发现到UTAR越来越有大学的模样了,(虽然内涵比不上真正的大学)
感觉非常良好...

当时的学校非常的安静,走道、马路没有任何人,
加上最近能和云顶较量的天气,很舒服,
骑脚车经过一栋又一栋的教楼,
才发现到.........我真的已经是大学生了!!!(俺老啦!!)
拍了很多照片,UTAR并不是想象中的不堪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无敌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和朋友讨论一个非常厉害的定理~~
《男生绝对不能和女生说对不起》,
看到这个标题,大家一定会觉得非常奇怪,
因为我看到时也觉得很怪,怎么这样说啊?!
原来它的意思是这样的:(大概)

女生是一个喜欢听好话的动物,(女生经常都到说男生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)
所以要在无意以及不做作间说出一些好话来代替对不起,
比如说:

如果约会迟到,
见到面时千万别说对不起,
即使你说了,女生也不会原谅你的!(虽然他们嘴上说原谅了...女生就是这样=.=)
如果你改说:
因为我需要稍微打扮才能衬托上你的美丽,不然别人会说我癞蛤蟆吃天鹅肉。
这样不但能掩饰你迟到了,还能顺便赞美她,
也能稍微怪她说你太美啦,别人会怪我占有了你,让她有一丝的愧疚~~(其实甜在心头啦)
实在是一举三得啊!!!!

还有一个我觉得更是绝啊!!!
如果有一天你一脚踏两船被知道了怎么办???
也不能说对不起哦!!
要说:
一直以来,我一直觉得我们之间缺少了什么,
不是了解,不是关心,不是爱,
我尝试寻找,寻找我们之间的那一道缝隙,终于被我找到了,
原来它的名字叫“珍惜”,(男生通常不会对容易到手的东西珍惜的=.=haiz~)
我尝试学会珍惜,直到有一天我发现珍惜不是自己一个人就能学会的,
所以我找了另外一个女生,我在那女生身上学会了好多,包括珍惜...
在她身上我找到了你更多的可爱,更多的优点,更多的好,
开始学会珍惜,珍惜你的可爱,你的优点,你的好~~
.............(长篇大论,自己篇,大概是这样)



我和朋友都觉得很吊~~
怎么会有人想得出来!!
怪不得花花公子比老实人更受欢迎!!!(当然幽默也是很重要的)

1 則留言:

  1. haha
    我的第一场考试也是酱
    可是我很嚣张地离开了 XD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  蛮屌的
    我们还有一个《CB Theories》
    更屌 哈哈^^

    回覆刪除